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

中秋笑話 : 愚公移山! 燎森Kill 衣!

古有愚公移山 : 

edba.ncl.edu.tw/ChijonTsai/LIE/LIE-11.htm


河曲智叟笑之曰痴。

今有燎森Kill 衣, 垃圾無名笑到碌地........

全文如下 : 

古有智者燎森,為"揀隻頭豬"者高手也, 因"發唔切"大手轟入後富可敵國, 是故穿著入時也, 一日, 垃圾佬愚公無名見智者又打又鎚,又剪又插,大破衣裳, 無名見之曰 :『智者楚楚新衣,破之何也? 與垃圾佬無名破衣何異?!』

燎森怒曰 :『汝之垃圾佬愚不可及矣, 吾之乃當今最朝者"Kill 衣"也!把衣破之,kill 之, 越破越好, 求其"量寬",  此乃現今西方最流行之"法純"也!汝等垃圾知何耶?』

愚公無名不怕死再問:『西方"法純"者無名不懂也,但衣之何其多,如何Kill 也? 』

智者笑之曰:『吾乃少年股神,家財萬貫,且嬌妻美妾遍全球也,美國有子,歐洲有便宜子, 婆羅洲有女,孟加拉有便宜孫,若吾Kill至死,有子可傳,子又傳便宜子,便宜子又傳便宜孫,歐洲子Kill 完, 婆羅洲再Kill, 子子孫孫,Kill kill 衣衣,無窮盡也!』

垃圾無名笑之曰 :『汝之kill來kill去,怕kill 之未盡,冚家已送QE矣, 垃圾無名定當送汝一個剷,將其冚家衣物,一剷而盡,以盡燒之, 使其安心上路,"燒衣"問候也!』

智者燎森為之氣結,留下50字粗口,坐其寶馬"唉發"絕塵而去耳!

注 : 此"剷"其後流到民間, 誤用為"冚家剷"作罵人之詞,此詞本乃好心慰問之用,實乃謬誤!此外,中國人燒衣之習俗就因此而起,可見此文甚具考古價值!

請笑! 中秋節快樂!(∩_∩)



無名劍
www.facebook.com/nonameswor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